出於對員工人身安全的擔憂 星巴克未來可能關閉更多美國門店

星巴克CEO霍華德-舒爾茨周一表示,由於對員工人身安全的擔憂,該公司未來可能關閉更多門店。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舒爾茨表示,星巴克關閉這些門店的原因“並非無利可圖”,而是與安全相關的問題增加了,包括犯罪、無家可歸和衛生間吸毒等。

出於對員工人身安全的擔憂 星巴克未來可能關閉更多美國門店

星巴克本月較早時宣布,由於安全問題,計劃永久關閉美國多個大城市的16家門店,包括西雅圖和洛杉磯地區的各6家門店、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2家門店,以及費城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各1家門店。該公司表示,收到來自員工的報告,稱某些門店時常會發生一些顧客或公眾吸毒的事件。

舒爾茨周一表示:“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讓我感到震驚的是,我們的零售夥伴的主要擔憂之一是他們自己的人身安全。”星巴克將自己的員工稱為“夥伴”。

星巴克已承諾為員工提供更多的安全培訓,並明確安全程序,如何時撥打911,以及改變商店的格式和布局。根據該公司網站上發布的一封信,這些措施包括關閉洗手間,甚至永久關閉那些變得不再安全的門店。

不過,據一些參與工會活動的員工稱,星巴克關閉這些門店是為了削弱工人組織工會的努力。

在即將關閉的16家門店中,西雅圖的兩家門店最近投票決定成立工會,波特蘭的另一家門店定於8月舉行投票。

星巴克工人聯合會(Starbucks Workers United)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稱已有180多家門店投票決定成立工會。

相關文章:

咖啡店成吸毒場?星巴克永久關閉美國12家門店

星巴克考慮出售英國業務

(0)
上一篇 2022-07-19 08:57
下一篇 2022-07-1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