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作虎明示一加正在醞釀首款摺疊屏智能機

儘管摺疊屏智能機的售價仍有些高高在上,但這並不妨礙有更多手機廠商努力將它打入主流市場。此前通過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標籤和更方便的外形尺寸,OPPO Find N 已經向消費者揭示了該領域的一個積極發展方向。現在,一加 CEO 劉作虎也透露了該品牌有意接納這個想法。

劉作虎明示一加正在醞釀首款摺疊屏智能機

傳說中的一加摺疊屏新機,已在流傳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至於 OnePlus 最終會在 2~3 種形態中選擇哪一種,目前暫不得而知。

1.png

有趣的是,在早前的一條推文中,@PeteLau 已經曬出過長條的鉸鏈,且幾乎每一位網友都可一眼認出它們的使用場景。

2.png

據此推測,一加品牌的首款摺疊屏移動設備,應該可以像一台筆記本那樣摺疊起來,且我們有望不久后就能見到它的真容。

3.jpg

此外在 OPPO 整編了 OnePlus 研發團隊后,兩家公司的關係已變得相當緊密。

此前有消息稱 OPPO 將推出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新機,那樣 OnePlus 推出基於“Find N”的衍生機型也是毫無難度。

4.jpg

不過從品牌調性上來說,OnePlus 顯然要在設計與用戶體驗上更加脫穎而出。

最後參考一加的市場策略,OnePlus 或選擇將摺疊屏智能機售價打到更實惠的水平。

相關文章:

傳OPPO正醞釀向國際市場推出兩款摺疊屏新機

(0)
上一篇 2022-08-15 14:31
下一篇 2022-08-15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