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的下一個聲吧產品將被稱為Sonos Ray 面向入門級市場

根據內部文件和熟悉該公司產品計劃的人士透露,Sonos即將推出的經濟型聲吧產品將被稱為Sonos Ray。預計價格在249美元左右,並在幾周內上市,Ray將是Sonos最便宜的聲吧,以作為價格較高的Beam和旗艦產品Arc下面的入門級選擇。

SonosLede.0.webp

Sonos Ray的型號為S36,內部代號為Fury。為了賣出較低的價格,Sonos省略了內置麥克風、Dolby Atmos和HDMI連接等功能;Ray的揚聲器數量也比該公司現有的產品少。然而有趣的是,更昂貴的Sonos Arc或Beam的用戶將能夠使用兩個Rays作為後置環繞揚聲器。

Sonos Ray被設計為可垂直安裝,在垂直方向上,其傾斜的側面驅動器可更有效地將Atmos音頻導向天花板。

下圖是Sonos Ray的3D再現,讓我們更近距離地看到了它的設計。與Beam和Arc相比,它肯定減少了揚聲器的數量。

Sonos2.webp

當單獨使用時,Ray支持杜比數字音頻,如果你將它與其他Sonos揚聲器配對,則可擴展為5.1升到。它通過光纖電纜與電視連接。雖然Sonos Ray缺乏用於語音控制的集成麥克風,但由於Sonos的平台與亞馬遜Echo和GoogleNest揚聲器兼容,所以用戶一樣能夠在這上方運行想要的語音助手。

Sonos首席執行官Patrick Spence此前曾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每年至少推出兩款新產品。其他可能在2022年發布的設備包括一個更小、更實惠的低音炮和Sonos傳聞已久的無線耳機。

(0)
上一篇 2022-05-04 20:57
下一篇 2022-05-04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