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科幻巨制續作 《沙丘2》開機:2023年上映

7月18日消息,今日,好萊塢科幻巨制《沙丘》續作——《沙丘2》正式宣布開機,提莫西·查拉梅、贊達亞、麗貝卡·弗格森等演員回歸。影片已定於2023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據悉,影片繼續由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漢斯·季默配樂,新成員有奧斯汀·巴特勒(飾費德-勞撒)、克里斯托弗·沃肯(飾帕迪沙皇帝沙達姆四世)、佛羅倫斯·珀(飾伊如蘭公主)、蕾雅·賽杜(飾瑪戈夫人)、索海拉·雅各布(飾Shishakli)。

值得一提的是,《沙丘》原作共有6部,字數超170萬字,並有諸多特別篇和番外,改編成電影的難度極高,而《沙丘2》或許並非完結篇。

好萊塢科幻巨制續作 《沙丘2》開機:2023年上映

《沙丘》是一部史詩級的經典科幻巨著,由美國科幻巨匠Frank Herbert在1965年所著,曾獲得雨果獎與星雲獎

在電影《沙丘》中,講述了少年英雄保羅·厄崔迪接受命運的召喚,前往沙丘星球冒險,而在這冒險的過程中,保羅預見未來的能力逐步覺醒,他也在經歷了種種坎坷波折之後,勇敢地選擇直面恐懼的故事。

好萊塢科幻巨制續作 《沙丘2》開機:2023年上映

(0)
上一篇 2022-07-19 00:57
下一篇 2022-07-19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