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新改進:使手動保存網站密碼變得更加容易

到目前為止,Chrome瀏覽器還沒有提供手動保存密碼到其密碼管理器的選項,但很快它就會出現,用戶可以輸入網站地址、用戶名和密碼,並要求Chrome瀏覽器隨時存儲它。以下是如何在Chrome中手動添加密碼的方法:

自推出以來,到目前為止,Google已經對Chrome的密碼管理器進行了大量改進。例如,通過集成的密碼泄露檢測功能,它可以讓你掃描已經被泄露在網絡的薄弱密碼,並可以根據需要對泄露的和薄弱的密碼進行批量檢查。Chrome還支持以CSV格式導出密碼,這樣你就可以把它們導入到其他設備,並支持編輯保存在Chrome瀏覽器中的密碼。

注意:即使在關閉同步的情況下,Chrome瀏覽器現在也可以讓你將密碼保存到Google Account。

為什麼你首先要在Chrome瀏覽器中手動保存密碼?

考慮一下,你訪問了一個網站並輸入了登錄憑證,Chrome瀏覽器顯示了一個保存密碼的關鍵圖標,你點擊了否。

你填寫了用戶名和密碼,但Chrome瀏覽器還沒有要求你存儲密碼。

你可能不想從其他瀏覽器或密碼管理器中導入密碼,以避免無效和重複的密碼。

如何在Chrome瀏覽器中手動添加密碼:

打開Chrome瀏覽器

訪問chorme://settings/passwords

點擊出現在”保存的密碼”旁邊的”添加”按鈕

通過Chrome瀏覽器的設置手動添加密碼

在”添加密碼”對話框中,在各自的字段中輸入網站網址、用戶名和密碼,然後點擊保存。

add-password-manually-to-Chrome-via-its-settings.jpg

注意:上述步驟即使在你沒有登錄Chrome瀏覽器的情況下也能發揮作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訪問密碼管理頁面,然後點擊添加按鈕。

該功能在Chrome 100版本中是默認啟用的。以下是如何在Chrome 98或Chrome 99版本上啟用它:

前往chrome://flags

搜索”密碼”,在”在設置中添加密碼”的下拉菜單中,選擇已啟用

Add-passwords-in-Settings-flag-Chrome.jpg

將Add Passwords in Settings值設定為允許

重新啟動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2-01-24 08:29
下一篇 2022-01-24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