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IF希望新的功率標識能解決客戶對USB Type-C線纜的困惑

負責維護USB-C協議的團體已經發布了新的認證標識,主要用於鑒別電纜或端口是否支持60W或240W功率,希望客戶能夠讀懂這些標籤。USB-C正日益成為一種標準,但不同的USB-C電纜支持不同的電纜功率。現在,USB實施者論壇(USB-IF),這個非營利性的支持團體,想讓買家和用戶立即清楚他們得到的是什麼類型的電纜。

44787-87041-001-New-logos-xl.jpg

USB-IF總裁兼首席運營官Jeff Ravencraft說:”隨着USB PD 3.1規範實現了新的更高的功率能力,它在USB Type-C電纜和連接器上釋放了高達240W的功率,USB-IF看到了一個為終端用戶進一步加強和簡化其認證標誌計劃的機會。”

“通過我們更新的標識,消費者可以輕鬆識別認證USB-C電纜的USB4性能和USB Power Delivery功能,這些電纜支持不斷擴大的消費電子產品生態系統,從筆記本電腦和智能手機到顯示器和充電器。”

該集團新的認證USB標誌計劃提出了電纜標誌,”明確表示支持USB Power Delivery 3.1規範所定義的60W或240W”。該組織還發布了新的USB4標識。這些標誌旨在為不同類型的電纜”統一品牌”。

(0)
上一篇 2021-10-01 01:56
下一篇 2021-10-01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