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16起發動機起火報告后 福特汽車將召回3.9萬輛SUV

5月20日消息,據報道,福特汽車公司周四表示,在接到16起發動機起火報告后,該公司將召回3.9萬輛SUV,並建議車主將車輛停在室外、遠離建築物,直到修復完成。福特稱,此番召回涵蓋2021年的部分福特遠征和林肯領航員汽車,汽車在停放或行駛時,即使關閉點火裝置也可能發生髮動機艙起火現象。而在這日期之前或之後製造的車輛均沒有發生髮動機自燃事件。

福特表示,最近報告了16起發動機着火的事件,其中14起發生在租車公司的車輛上,一人被燒傷,而且有12起是在SUV引擎關閉時發生的。

目前,暫不知曉國內車主是否會受到影響,車主們需要對此注意。

此外,同日,福特還宣布召回約31萬輛重型卡車,因為司機一側的安全氣囊在發生碰撞后可能無法正常使用。此次召回包括 2016年產的 F-250、350、450和550型卡車。從7月5日起,車主將陸續收到郵件通知。

同時,福特還將召回464輛 電動野馬Mach-E SUV,因為其軟件問題可能導致意外加速、減速或動力損失。

在接到16起發動機起火報告后 福特汽車將召回3.9萬輛SUV

(0)
上一篇 2022-05-20 15:51
下一篇 2022-05-20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