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放話,Steam平台很快整合進特斯拉汽車

實際上,特斯拉已通過Arcade在汽車上提供一些遊戲,比如Cuphead、《刺蝟索尼克2》(Sonic the Hedgehog 2),但是有了Steam之後用戶可以玩更多遊戲。當用戶坐在車中時是否可以購買Steam遊戲呢?我們不得而知。

馬斯克曾承諾要將《賽博朋克2077》和《巫師》兩款遊戲引入Model S和Model Y,這兩款車都配備AMD Ryzen處理器,搭載獨立AMD RDNA 2 GPU。有了Steam之後,特斯拉離馬斯克承諾的目標又近了一步。

馬斯克放話,Steam平台很快整合進特斯拉汽車

今年2月,馬斯克就曾說過要讓Steam遊戲普遍可以在特斯拉汽車上運行,而不只是某些特殊遊戲。也就是說馬斯克想將一些高端遊戲通過Steam引入汽車。

去年特斯拉曾允許司機在駐車時玩遊戲,後來居許司機在汽車移動時玩遊戲,而且不需要經過安全確認,特斯拉的政策招致不少批評。遭到NHTSA批評后特斯拉改變政策,禁止司機在開車時玩遊戲。

(0)
上一篇 2022-07-18 09:46
下一篇 2022-07-18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