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多個App已接入微信支付 官方回應:與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來

阿里、騰訊系互通再迎重大進展。9月初,工信部召開了“屏蔽網址鏈接問題行政指導會”,要求從9月17日起,各平台必須按標準解除屏蔽。9月2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淘寶App自8月接入銀聯雲閃付以來,目前已覆蓋全量用戶。同時,阿里旗下餓了么、優酷、大麥、考拉海購、書旗等應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

001XzHv0gy1guw48cjvmnj60wh0tn41a02.jpg

日前,淘特、閑魚、盒馬等App也已申請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審核。

對此,阿里巴巴表示,旗下應用陸續接入微信支付的消息屬實。阿里稱,會繼續與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來,相向而行。

有網友認為,在工信部的要求下,預計後續將會有更多騰訊系、阿里系應用之間相互打通。

多一種支付方式能夠選擇,對於用戶來說肯定是更方便。除了支付方式的打通,外部鏈接也在陸續打通中。這也就意味着,未來應用間的壁壘將會越來越少,用戶的使用體驗也會逐步提升。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3
下一篇 2021-09-28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