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 否認走捷徑獲取名額

7月17日,易烊千璽在社交平台發文回應近日考編爭議,否認走捷徑獲取名額,表示“過程中,我從未與國家話劇院的老師協商或討論任何涉及‘蘿蔔坑’的事,也從未使用任何所謂‘走捷徑’的方式來獲取名額。 ”

文中稱,“入行以來,我一直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這次卻因為自己的舉動讓大家感到被冒犯和不滿,也波及了心中嚮往的國家話劇院,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為了不再給大家增添困擾,經過慎重思考,我決定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

最後,易烊千璽向受到傷害的人道歉:“我想再次向那些在事件中真正受到情感傷害的人們道歉,也謝謝相信我的每一個人。”

此前,易烊千璽、胡先煦、羅一舟等人“明星考編”一事引發熱議。7月6日,中國國家話劇院發布2022年應屆畢業生招聘擬聘人員公示。公示顯示,易烊千璽、羅一舟、胡先煦考入演員一崗。7月7日,易烊千璽等人無需筆試流程直接進入面試。

面對這一事件,不少網友提出異議,認為普通人考編都需要筆試,明星無需筆試直接進入國家話劇院面試的做法有失公平。

7月16日,中國國家話劇院發布《關於2022年應屆畢業生招聘有關情況說明》,稱擬聘人員均符合“非在職人員”條件,都參加了三輪面試,且沒有因人設崗問題。

文中表示,綜合考慮各地疫情防控有關要求,招聘考試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10名擬聘人員均參加了三輪面試,不存在有人沒有參加面試的情況,符合程序和要求。

易烊千璽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 否認走捷徑獲取名額

(0)
上一篇 2022-07-17 23:42
下一篇 2022-07-18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