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應在意大利遭罰款:正評估原因 始終遵循經營地法律法規

據外媒報道,7月16日,小米公司在意大利被處以320萬歐元(約2176萬元人民幣)的罰款。小米公司回應稱,正在評估這一處罰背後的原因。小米一直堅持合法合規經營,並遵守經營地相關法律法規。

XiaomiItalia_720_1.jpg

做出這一處罰是意大利競爭管理局。該機構表示,當產品(還在保修範圍內)出現划痕或其他輕微缺陷時,小米科技意大利有限公司拒絕進行維修,損害了消費者的權利。

小米公司回應稱,小米已經注意到意大利競爭管理局的決定,並正在評估其背後的原因。

“小米一直堅持合法合規經營,並遵守經營地點相關法律法規。小米致力於為每一位意大利用戶提供儘可能完美的售後服務體驗。”

2020年以來,意大利競爭管理局以不同原因對蘋果、亞馬遜、三星、谷歌等公司都開出過罰單。2021年12月,該機構宣布對亞馬遜處以高達11.28億歐元的罰款,亞馬遜隨後表示將上訴。

(0)
上一篇 2022-07-17 23:42
下一篇 2022-07-17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