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橋將推出定製智能手錶 / 手環:包括 Watch B7 / B5系列等

訪問原網址

  據鼎橋通信發布,鼎橋推出了定製智能穿戴產品及解決方案。據鼎橋介紹,將推出 Watch B7 系列、Watch B5 系列、Watch B9 系列、手環系列等。

鼎橋將推出定製智能手錶 / 手環:包括 Watch B7 / B5系列等

  據鼎橋介紹,智能穿戴的應用場景更加廣泛,主要包括運動健康、健康篩查、即時通信、緊急上報、工作處理、企業辦公等內容,在一些行業,比如數據安全、健康分析、業務協同等提出了更高要求。鼎橋將為行業客戶提供定製開發的系列化穿戴產品和解決方案,通過軟硬件定製開發,保持手錶手環的原有外觀,功能和用戶體驗,適配運動健康管理平台,實現健康關懷、訓練管理及業務協同等功能。智能穿戴產品支持心率、心電、血壓、血氧、步數、睡眠等健康數據採集,通過運營商網絡、WiFi、藍牙等方式進行信息傳輸。運動健康管理平台可進行數據分析和預警提醒,結合手錶手環自身的開放按鍵和信息推送的功能,實現穿戴設備在業務下的協同功能。

鼎橋將推出定製智能手錶 / 手環:包括 Watch B7 / B5系列等

  鼎橋通信成立於 2005 年,專註於無線通信技術與產品的創新,業務覆蓋行業無線、物聯網 & 5G、終端產品三大板塊。目前鼎橋行業無線解決方案已在智能交通、機場、港口、智能電網、公共安全等領域成功應用。

  據官網顯示,鼎橋行業定製終端(明星機型為 TD Tech M40)基於暢銷終端進行系統級加固,在安全的基礎上提供定製化服務。鼎橋行業定製終端覆蓋中國 32 個省級行政區域及海外市場,業務覆蓋多個行業領域,雙系統設計,兼顧內外網辦公,內網工作系統,保障信息安全,互聯網工作系統,兼顧使用便利,雙操作系統運行在不同的 ROM 空間,從底層將應用數據、個人數據完全隔離,數據隔離,支持一鍵快速切換、指紋切換、NFC 感應切換、圍欄切換,快捷切換,雙系統同時在線,避免錯過後台重要消息。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7-16 11:14
下一篇 2022-07-16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