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評價新PS Plus訂閱制:沒有與微軟正面競爭

今日,遊戲行業分析師對索尼新推出的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發表了自己的看法。GamesIndustry.biz詢問了一些著名的商業專家對新訂閱服務的看法,他們的回答各不相同。

分析師評價新PS Plus訂閱制:沒有與微軟正面競爭

安培分析公司的皮爾斯·哈丁-羅爾斯(Piers Harding-Rolls)稱,這一決定意味着新的訂閱服務“不會像微軟的服務那樣有吸引力”,他補充道:“我認為索尼將採取更積極的措施,在新遊戲發布和添加到服務之間設置空窗期,比如添加第三方開發商和發行商的新遊戲。”

當被問及這個決定將如何影響這項服務的成功/失敗時,Strategy Analytics的Michael Goodman回答道:“這個問題最終將由市場決定。”

他解釋說:“微軟選擇把遊戲在發售當天加入XGP服務是他們成功的一個關鍵因素,我認為確實如此。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這對PlayStation粉絲來說有多重要。”

分析師評價新PS Plus訂閱制:沒有與微軟正面競爭

此外,他認為,其實索尼在這方面並沒有與微軟正面競爭,他們主要是針對現有的PlayStation訂閱用戶。

Goodman指出,目前只有5%的PlayStation用戶訂閱了PlayStation Now,而Xbox用戶的這一比例超過了40%。

IDC的劉易斯•沃德(Lewis Ward)同樣認為,新的結構很可能對索尼有利,主要是因為目前PlayStation Now的用戶數量相對較低。

相關文章:

索尼公布全新PS Plus服務 6月開始上線

(0)
上一篇 2022-03-30 00:53
下一篇 2022-03-30 0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