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推出“988”熱線:提供心理諮詢和輔助

自本周六開始,在美國地區有心理健康危機的人都可以撥打“988”尋求自殺和危機生命熱線(Suicide and Crisis Lifeline)的幫助。該熱線將 24/7 全天候不間斷運行,提供心理健康諮詢和輔助。

tpg4ztww.webp

Suicide and Crisis Lifeline 的前身是美國國家自殺預防生命熱線(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在美國設置了超過 200 個當地呼叫中心。如果呼叫中心處於忙碌狀態,呼叫者也會被引導到國家備用的呼叫中心提供服務。

和“911”類似,美國政府官員希望統一和簡化自殺預防和心理健康的熱線數字。“988”將會替代舊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 號碼“1-800-273-8255”。

啟用新的熱線,可以減少撥打至 911 的心理健康相關呼叫。通過釋放這些資源,可以讓“911”熱線更及時地應對更緊急、更突發的狀況,能夠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事實上這個新生命熱線已經籌劃了很多年。在 2018 年,美國國會責成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牽頭,聯合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VA)共同為心理健康危機創建 3 位數的熱線。

目前美國 3 位數的社會服務號碼:

KEY PHONE NUMBERS FOR USA:

211: Health, human, & social services

311: Non-emergency report to municipality

411: Info

511: Traffic

611: Report phone problem

711: TDD & Relay Services for deaf

911: Emergency services

988: Suicide & Crisis Lifeline

(0)
上一篇 2022-07-16 08:14
下一篇 2022-07-16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