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rand為普通手機帶來“Nothing”風格的“Something”保護殼

經過幾個月的宣傳,Nothing Phone 1終於來了。在產品發布后,我們不難看出它是一款主打性價比的普通的智能手機,但有一個很酷的半透明后殼,這給其它手機用戶一個啟發:如果你能在你已經擁有的手機上擁有這種外觀,那不是很酷嗎?

這就是配件公司Dbrand所要做的,他們成功仿製出了Nothing Phone 1背殼的內部幾何形狀和灰色風格相匹配,但可以將它們與特定的iPhone、Pixels和其他設備搭配使用。

Something___iPhone.0.webp

Dbrand首席執行官Adam Ijaz說,Nothing手機的主要吸引力在於它的美學,並且有人會想用外殼或皮膚來覆蓋它。”如果我們不能覆蓋手機,如何從Nothing中獲利?”Ijaz通過電子郵件說。Dbrand認為不會有大量的Nothing手機出現在市場上,這個品牌是”未經考驗的”和”被過度炒作的”,但人們很顯然對其外觀感興趣。

Something___Hero.webp

在這張放大的貼紙圖片的小角上印有文字,甚至還有美國回收環保標誌和歐盟CE認證的圖標,機殼甚至還有一個復活節彩蛋,就是印在Something貼紙背面的GPS坐標:34.47972001011N 113.3353001040W。

Something系列現在限量供應,其初始版本將包括iPhone 13 Pro Max、Pixel 6 Pro和三星S22 Ultra。你可以以24.95美元的價格買到它們的皮膚貼紙,或者以49.9美元的價格買到完整的保護套。Dbrand也有計劃發布任天堂Switch版本,其他設備將根據需求而來。

Dbrand以其諷刺和挖苦的營銷方式而聞名,擅長對科技公司進行嘲弄。去年,它甚至收到了來自索尼的侵權警告信,因為它發布了PS5的側板替代品,此前,Dbrand在產品頁面上慫恿他們說:”來吧,起訴我們。”Dbrand後來重新設計了板子,以避免看起來與官方的板子相似,而產品頁面現在的標題是。”Checkmate,律師們”。

當然,Nothing是否會因為某些東西而起訴Dbrand,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7-15 22:14
下一篇 2022-07-15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