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CIA工程師被判犯下該機構有史以來最大的機密信息盜竊罪

美國一名前CIA軟件工程師周三被一個聯邦陪審團判定造成該機構歷史上最大的機密信息盜竊案。這位前工程師Joshua Schulte是在2017年維基解密披露了大量機密文件后被捕的,這些文件詳細介紹了該機構滲透外國政府和恐怖分子的計算機網絡的秘密方法。

美前CIA工程師被判犯下該機構有史以來最大的機密信息盜竊罪

這一判決是在之前的一個陪審團未能就他當時面臨的10項指控中的8項達成一致的兩年後作出。

在先前的審判中,33歲的Schulte被認定犯有藐視法庭罪和向FBI作虛假陳述罪。當地時間周三,他被判定犯有九項罪名,其中包括非法收集國防信息和非法傳輸這些信息。審判所在地曼哈頓的美國檢察官Damian Williams對這一判決表示歡迎。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Schutle被判定犯下“美國歷史上最無恥和最具破壞性的間諜行為之一”的罪行。

(0)
上一篇 2022-07-15 17:43
下一篇 2022-07-15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