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Radeon Adrenalin 21.5.1驅動:《生化危機8》性能提升13%

日前《生化危機8》遊戲解禁,好評不少,2.9米高的吸血鬼夫人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熱點。AMD現在也推出了Radeon
21.5.1顯卡驅動,為遊戲提供支持。根據AMD的信息,使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顯卡驅動21.5.1
Optional版時,Radeon RX 6800XT 16GB顯卡在4K Max畫質下的性能比之前的21.4.1驅動提升了13%,效果明顯。

同時,新版驅動也為昨日發布的《地鐵:離去》PC增強版提供了支持。

21.5.1版驅動Bug修複列表:

1、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時,《Disco Elysium》遊戲中的樹木會出現紋理閃爍。

2、Ryzen 5 1600系列處理器溫度顯示錯誤。

3、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時,《Payday 2》遊戲在4K分辨率下,部分任務場景的遊戲性能較低。

4、開啟光線追蹤會導致《天涯明月刀》遊戲崩潰。

5、Radeon Software的媒體頁面或縮略圖上使用視頻預覽時會出現畫面發綠。

6、升級Radeon Software會導致小鍵盤的快捷鍵失效。

7、Radeon Software錄製或媒體功能在《彩虹六號:圍攻》遊戲中無法使用。

8、Radeon Software支持自動檢測Xbox Game Pass遊戲。

部分已知問題:

1、使用Radeon VII顯卡時,《生化危機8:村莊》在遊戲開始時可能會掛起或發生TDR。

2、啟用增強同步會導致部分遊戲或系統黑屏。遇到這一問題的用戶請禁用增強同步功能。

3、Radeon RX Vega系列顯卡在連接兩個分辨率/刷新率差距較大的顯示器時會出現閃屏。

4、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顯示過高或錯誤的閃存頻率。

5、熱插拔顯示器會導致Radeon Software錄製和流媒體功能崩潰。

6、關閉遊戲並切換主副顯示器會導致Radeon FreeSync被鎖定從而出現卡頓,重啟可解決。

7、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時,在《賽博朋克2077》中開啟光線追蹤可能會出現陰影錯誤。

8、使用Ryzen Mobile 5000系列處理器時,《DATA2》遊戲會出現閃屏或顯示錯誤。

9、Radeon RX 5000、6000系列顯卡在AMD Link中使用HEVC編碼時,流媒體優化會間歇性斷開。

10、HEVC編碼的流媒體可能會出現畫面發灰,遇到上述兩個問題的用戶請先使用AVC編碼。

下載頁面:

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ad-win-21-5-1

AMD發布Radeon Adrenalin 21.5.1驅動:《生化危機8》性能提升13%

(0)
上一篇 2021-05-07 15:00
下一篇 2021-05-07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