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宣布全面停止在俄羅斯的服務

由於俄烏衝突,知名流媒體平台 Spotify 在本月早些時候暫停了其在俄羅斯的付費訂閱服務並宣布它將“全面停止在俄羅斯的服務”,而且顯然是無期限的。

Spotify宣布全面停止在俄羅斯的服務

公司表示:“Spotify一直認為,努力保持我們的服務在俄羅斯的運作,在該地區提供可信賴的獨立新聞和信息是至關重要的。不幸的是,最近頒布的立法進一步限制了信息的獲取,消除了自由表達,並將某些類型的新聞定為犯罪,使 Spotify的員工甚至可能是我們的聽眾的安全受到威脅。在仔細考慮了我們的選擇和目前的情況后,我們做出了艱難的決定,全面暫停我們在俄羅斯的服務”。

本月初,該公司“無限期”關閉了其在俄羅斯的辦事處,儘管大多數員工(如果不是全部)繼續在家工作。然而,它最初並沒有禁止在俄羅斯境內訪問其服務。一位 Spotify 的代表在當時提供給 Variety 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認為,努力保持我們的服務在俄羅斯的運作是至關重要的,以允許信息的全球流動”。它還限制了流媒體音頻服務上的俄羅斯國家附屬內容的可發現性,並從Spotify的平台上刪除了克里姆林宮支持的機構RT和Sputnik的所有內容。

Spotify 的代表表示:“我們對烏克蘭遭受的無端攻擊深感震驚和難過。在過去的一周里,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護我們員工的安全,並確保在獲取信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時候,Spotify 繼續作為全球和地區新聞的重要來源”。

這家音頻流媒體巨頭表示,它正在向該地區的 Spotify 員工以及“我們的全球烏克蘭員工社區”提供個人支持。此外,Spotify 正在以二比一的方式匹配員工的捐款,以支持烏克蘭在俄羅斯襲擊中的當地人道主義努力。該公司發言人說:“我們正在探索可以採取的其他措施,並將繼續做符合我們員工和聽眾最佳利益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3-26 09:04
下一篇 2022-03-26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