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直升機將“休息”幾周 在8月再次飛行

美國宇航局(NASA)創造歷史的Ingenuity直升機目前停留在火星傑澤羅隕石坑中,其今年將獲得比很多美國人更多的“假期”。NASA周三表示,它將把太陽能旋翼機的飛行推遲幾周。

}M_NBR@W8VYJ(5RF}TC$$7P.jpg

Ingenuity直升機團隊在一份狀態更新中說:“現在是火星上的灰塵季節和冬季,這意味着空氣中的灰塵更多,幫助Ingenuity電池充電的陽光更少。”

這架成就斐然的直升機預計要到8月初灰塵水平消退後才會再次升空–它證明了在另一個星球上進行動力、控制飛行是可能的。休息時間將使該飛行器有機會為其電池積累電量。這與人類休假的原因沒有太大區別。

Ingenuity作為一項高風險、高回報的技術演示來到了火星。它超越了所有預期,自2021年4月首次升空以來,現在已經記錄了多達29次的飛行。最近的一次飛行發生在6月11日,因為它移動了位置,以便更好地與它的同伴“毅力號”探測器保持聯繫。新宣布的中斷飛行將延長其已經很長的停飛時間。

最近幾周,隨着灰塵的增加和超低溫度的到來,直升機面臨著很多挑戰。該團隊不得不在最後一次飛行前解決與一個傳感器失效有關的問題。

NASA這架壽命驚人的直升機處於未知的領域。在艱難的條件下生存並不容易,但它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正如NASA JPL在一條推文中指出的那樣:“別擔心,該團隊預計旋翼飛機將在8月再次飛行。”

U{}`J]P004_~$1P{Y@5U(LG.jpg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4
下一篇 2022-07-15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