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確認其服務器出現錯誤 讓用戶看到其他家庭的安全攝像頭

昨晚,一些Eufy家庭安全攝像頭用戶發現,由於一個明顯的安全故障,他們能夠訪問其它家庭的智能攝像頭的畫面和從未見過的用戶保存的視頻。這個問題在Reddit的一個帖子中被曝光,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在其中詳細描述了他們的經歷。

Eufy確認其服務器出現錯誤 讓用戶看到其他家庭的安全攝像頭

“基本上我可以看到每一個攝像頭,他們的前門和後門、主卧室、客廳、車庫、廚房、他們的運動記錄……基本上是一切,”一位Eufy的所有者指出。”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這些視頻仍然有我的電子郵件和名字作為簽名,同時我還注意到一些未知的電子郵件,我猜是夏威夷主人的,在我的共享訪客賬戶中。一個安全產品變得完全不安全,這是相當令人擔憂的。”

一些人報告說,登出他們的賬戶並重新登錄可以解決這種行為;到現在,不管是什麼問題導致了這種問題,似乎都已經解決了。但是,許多用戶仍然擔心,他們自己的攝像機和畫面可能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曝光。

Eufy官方隨後確認了這一問題,在一條發給客戶的信息中,他們將問題歸結為服務器錯誤:

親愛的用戶:

這個問題是由於我們一個服務器的錯誤造成的。我們的工程團隊很快解決了這個問題,客戶服務團隊將繼續協助受影響的用戶。我們建議所有用戶

1.請拔掉電源插頭,然後重新連接。

2.退出Eufy安全應用程序並重新登錄。

3.如還有問題請聯繫[email protected],進行諮詢。

沒有跡象表明特定的個人被作為該漏洞的一部分,但對於一個經常監控私人住宅的服務來說,這仍然是一個令人不安的行為。Eufy還生產一種名為Genie的Echo Dot式語音助手,儘管Genie產品似乎沒有受到該漏洞的影響。

相關文章:

Eufy攝像頭用戶報告說看到其它用戶的影像 引發強烈隱私擔憂

(0)
上一篇 2021-05-18 01:45
下一篇 2021-05-18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