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黃牛都看好蘋果iPhone 14系列 業內人士:原因是沒有華為競爭

今日消息,分析師郭明錤在社交平台透露,零售商、黃牛都看好iPhone 14系列,認為iPhone 14系列需求量會超過iPhone 13系列。郭明錤表示,這可能是因為在5G手機市場,華為沒有跟蘋果競爭所致,現在蘋果幾乎霸佔了中國整個高端智能手機市場,iPhone用戶數量也在逐步增加。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目前僅能推出4G手機,這家手機巨頭曾經是蘋果最強有力的對手。

連黃牛都看好蘋果iPhone 14系列 業內人士:原因是沒有華為競爭

此前在第十四屆中國汽車藍皮書論壇上,華為余承東表示,如果不是因為美國的介入,對我們的打壓,可能全球主要的手機廠家就是華為和蘋果,這個市場競爭就是這麼殘酷。

回到iPhone 14系列上,據爆料,iPhone 14系列有四款,分別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前兩款是劉海屏,后兩款是雙打孔屏。

此外,Pro系列將搭載A16 Bionic芯片,配備一塊支持ProMotion自適應120Hz動態刷新的OLED顯示屏,內存規格為8GB,擁有4種存儲版本,包括 128GB、256GB、512GB和1TB;後置三攝,鏡頭規格分別為48MP、12MP和12MP。

更重要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有Always-On顯示屏功能,即在未點亮屏幕的前提下,便可查看鎖屏界面的各種小組件。

按照慣例,新品會在今年9月份前後登場。

連黃牛都看好蘋果iPhone 14系列 業內人士:原因是沒有華為競爭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4
下一篇 2022-07-15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