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宣布與希拉里和切爾西·克林頓母女合作拍攝紀錄片

希拉里·克林頓切爾西·克林頓已被宣布為《Gutsy》的主角。《Gutsy》是即將推出的Apple TV+系列紀錄片,它將展示那些成為她們靈感來源的女性。

Apple TV+宣布與希拉里和切爾西·克林頓母女合作拍攝紀錄片

“基於這對克林頓母女廣受讚譽的《紐約時報》暢銷書《女勇者之書(The Book of Gutsy Women)》,該系列紀錄片以希拉里和切爾西為主角,”蘋果介紹道,“他們開始了一段發人深省的旅程,跟先鋒女藝術家、活動家、社區領袖和日常英雄對話,她們向我們展示了勇敢的真正含義。”

“該系列節目展示了你以前從未見過的希拉里和切爾西,”蘋果繼續介紹道,“並揭示了她們特殊的母女關係及她們對待每一集所強調的重要和及時問題的獨特的多代人方式。”

蘋果將該系列節目描述為備受期待的八集紀錄片活動,它將介紹克林頓母女的一些個人英雄、非凡、勇敢和堅韌的女性,她們在社區和世界上都產生了影響。

此前,Malala Yousafzai和Mary Ritter Beard等人據說也將在其其中。

據悉,《Gutsy》從2022年9月9日開始播放。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4
下一篇 2022-07-15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