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巨頭Parity Technologies與Watr合作 建立追蹤道德商品的平台

據TechCrunch報道,隨着美國和歐洲等地迎來異常炎熱的夏天,氣候問題繼續成為全球重點關注的問題。隨着每個人現在都在談論能源,商品的交易方式也正在成為一個討論點。創建一個”營養標籤”,以便能夠追蹤商品的來源–無論是煤炭還是豬肚–被許多人認為是該行業的“聖杯”,而且–這些天–特別是如果二氧化碳排放被考慮在內。

Watr基金會是一個由經驗豐富的商品創始人創建的在瑞士註冊的基金會,計劃通過使用區塊鏈來實現這一目標,並將該技術納入商品交易。

QLY362GV8AQ4BECQVSULFK4.png

Watr基金會現在正在與Parity Technologies合作,Parity Technologies是現在全球著名的Polkadot(一種連接區塊鏈的協議)和Kusama的創造者,Kusama是建立在與Polkadot類似的代碼上的專業區塊鏈網絡。

Watr現在將作為其所謂的“道德商品”的公共區塊鏈協議和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生態系統,以及它們的融資和貿易。Watr打算用於零售和企業用途,其計劃是在非洲廣泛部署。

在以太坊聯合創始人和創始首席技術官Gavin Wood的領導下,Parity與Watr的合作旨在共同開發Watr協議和關鍵應用程序,並對所需功能進行聯合研發,以使該平台在17萬億美元的商品行業中發揮作用。

Watr是基於基板的,與EVM兼容,並將使用Polkadot生態系統和安全作為一個準鏈。這意味着開發人員將被招攬到DevNet上工作,在9月初之前連接到Rococo。

Parity Technologies的生態系統增長與業務發展全球主管Omar Elassar在一份聲明中說:

這次合作將為Polkadot生態系統帶來Watr深厚的商品專業知識,並啟動一個解決緊迫行業問題的Web3啟用的解決方案的平台。這是邁向在對全球經濟至關重要的龐大行業中更多採用Web3的道路上的重要第一步。

Watr基金會理事會主席Maryam Ayati補充說:

創建新類別的道德商品和貿易供應鏈的機會是巨大的。我們很高興Parity的傳奇團隊加入我們和我們現有的合作夥伴,使商品過渡到Web3商業模式和流動性,同時保障公共區塊鏈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的精神,為零售和受監管的機構用戶服務。

由於大宗商品出現了約1.5萬億美元的資本短缺,部分原因是由於ESG問題,WATR的願望的時機可能是正確的,因為市場現在正在為供應商和消費者尋找工具,以區分商品定價中的”好”和”壞”。


(0)
上一篇 2022-08-18 09:10
下一篇 2022-08-18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