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次入選《時代》周刊的100家最有影響力公司名單

微軟再次入選《時代》周刊的 100 家最有影響力的公司名單。《時代》周刊表示微軟之所以榜上有名,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對動視暴雪的收購。其他上榜的科技巨頭還包括 NVIDIA、亞馬遜、蘋果、Meta 和 Alphabet等。

微軟再次入選《時代》周刊的100家最有影響力公司名單

《時代》周刊表示:“Xbox 製造商微軟在 1 月份宣布計劃收購《使命召喚》和《守望先鋒》的發行商動視/暴雪,這讓玩家感到震驚。該公司表示,這筆近700億美元的交易將幫助它為全球30億遊戲玩家服務。然而,這一計劃中的合作,引發了整個2000億美元的遊戲行業的類似舉措的浪潮,已經招致了監管部門的審查。更廣泛地說,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的微軟公司一直處於火熱狀態,最近一個季度的收入為517億美元,超過了預期”。

微軟再次入選《時代》周刊的100家最有影響力公司名單

除了所說的原因之外,微軟在過去幾個月里也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它在科技界保持着相關性和積極性,並利用其影響力來幫助解決世界上的社會問題,比如目前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衝突。該公司還利用其力量在其他領域提供援助。我們看到的一些作品是它與瑞士跨國製藥公司諾華合作,通過技術加快藥物發現,改進閱讀進度以幫助學習者,為盲人和視力障礙者提供技術,等等。

(0)
上一篇 2022-04-02 09:28
下一篇 2022-04-02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