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軍嫂用AirTags追蹤黑心搬家公司

據AppleInsider報道,一位美國陸軍軍嫂說,在一次搬家過程中,當一個黑心的搬家卡車司機沒有按時交付物品時,她用AirTag來追蹤她家的物品。

46583-90811-51162378204_ae454853bc_k-xl.jpg

進行永久性換站 (PCS) 搬遷的軍人在託運人對家庭物品的責任方面經常發現問題。貨物經常被承包商拖延數周或數月,很少或沒有關於貨物丟失或延誤的地點或原因的溝通。事實上,AppleInsider的工作人員已經多次處理了缺乏問責制或對貨物進行良好跟蹤的問題。

軍嫂Valerie McNulty告訴《軍事時報》,她在從一個工作地點轉移到另一個工作地點的過程中聽到了“可怕的故事”。在一次從科羅拉多州卡森堡轉移到紐約德倫堡的過程中,為了監視她的家人的物品,McNulty說她在轉移前將一個AirTag塞進了其中一個箱子。

她說:“說到PCSing,你會聽到很多恐怖的故事。考慮到這些故事,並讀到人們將AirTag與他們的一些(家庭用品)放在一起,我決定值得測試這一理論。”

AirTag的追蹤能力在他們家的家庭用品沒有按時交付時派上了用場。當1月7日的預期交貨日期過去了,家人沒有收到她的貨物時,McNulty聯繫了她的搬家協調員。協調員告訴她,她應該在第二天收到貨物,而且她能夠確認,貨物只需要四個小時的車程。然而,McNulty說,她隨後接到了送貨司機的電話,他告訴她,他剛剛在科羅拉多州取了貨,第二天不可能送貨。

據報道,當她告訴他這不是真的,交貨時間只有幾個小時時,司機掛斷了她的電話。“我讓他知道,我知道他離我們只有四個小時的路程,”她指出。“幾分鐘后他又打來電話,試圖與我討價還價,看他是否能在周日或周一交貨。”

McNulty聯繫了她的搬家協調員,但很快發現公司不知道司機在哪裡。她的AirTag給了她“更多的信息”。

271490623_10220527573915522_6892185102874793501_n.jpg

最後,司機回了電話,聲稱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他告訴McNulty,他不知道她可以跟蹤她,而他要去“見我的女友”。

McNulty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的經歷,表示她希望更多的軍人家庭在重大搬遷或重新分配工作時使用AirTags。

她寫道:“我沒有等待別人來改變什麼,而是把事情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希望這個故事能傳播開來,我希望其他軍人家庭聽到我們的故事,他們也能在他們的(家庭用品)上添加AirTags。”

這並不是AirTags第一次被用來尋找失蹤的物品。它們曾被用來尋找被盜的滑板車和丟失的錢包。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