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Hicks出任Red Hat新總裁兼CEO

IBM 子公司紅帽(Red Hat)周二宣布,其已任命產品與技術執行副總裁 Matt Hicks 出任新總裁兼 CEO 並即刻生效。與此同時,原 CEO 兼開源軟件工具提供商總裁 Paul Cormier 將繼續擔任紅帽的董事長職務。

Matt Hicks出任Red Hat新總裁兼CEO

(來自:RedHat)

官方公告稱:Paul Cormier 將致力於擴大公司規模、客戶採用和併購,暗示了紅帽可能很快有收購動作。

不過高層人事調整后,Matt Hicks 和 Paul Cormier 都將向 IBM 首席執行官 Arvind Krishna 彙報工作。

Arvind Krishna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紅帽通過開源與混合雲功能而吸引了廣大客戶,這為其奠定了相關技術的戰略基礎。

而得益於紅帽整個產品組合的豐富經驗和技術知識,我們相信 Matt Hicks 也是公司不斷發展和開拓創新、並保持業內領先地位的理想領導者。

Matt Hicks出任Red Hat新總裁兼CEO

(圖自:RedHat)

按照計劃,IBM 將於下周一公布 2022 財年 Q2 季度的財報。

作為參考,今年 4 月的 2022 Q1 財報顯示,Red Hat 有為總部位於紐約州阿蒙克的這家科技巨頭的營收增長貢獻一份力。

當季紅帽營收同比增長了 21%,期間與英偉達在數據中心、邊緣和公共雲的 AI 應用等領域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0)
上一篇 2022-07-14 16:22
下一篇 2022-07-14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