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投票決定建立一個使報告UFO更加容易的政府系統

美眾議院於當地時間周三投票決定建立一個安全的政府系統來報告UFO並通過承諾保護他們不受報復來迫使現任和前任官員透露他們可能知道的神秘現象的情況。兩黨對《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的修正案未經辯論就以口頭表決方式通過,這是一項積極努力的一部分,其目的是對近年來獲得更多關注的持久的情報收集挑戰進行更多監督。

Mike_Gallagher,_official_portait,_115th_Congress_(2).jpg

據悉,它是由眾議員Mike Gallagher和Ruben Gallego提出。他們向五角大樓和情報官員施加壓力以要求他們更認真地對待這一問題並對國會和美國人民更加透明。

Gallagher從國家安全的角度闡述了這一努力,他稱他的“主要利益……是確保我們的軍隊和情報界擁有儘可能好的信息、資本和科學資源以擊敗我們的敵人並保持軍事和技術優勢。”同時,他也希望“進一步提高國會收集事實的能力,並進一步證明或反駁似乎在我們天空中飛行的任何東西的來源和威脅性質。”

“我相信,由於人們受到保密協議的約束,他們有可能無法對國會完全透明,”Gallagher在給POLITICO的一份聲明中補充道,“如果這是真的,我想確保沒有任何技術原因阻止他們跟我們交談。”

該修正案將要求建立一個專門的內部報告系統,以立即分享跟不明飛行物(UAP)有關的信息。

這項措施針對的是現任和前任軍事人員、政府文職人員和承包商。

“特赦”條款涵蓋任何跟不明飛行物有關的事件以及任何與不明飛行物有關的政府或政府承包商活動或計劃。

對於那些官員認為揭示了可能屬於只有極少數人知道的美國絕密計劃的物體的數據或可能與特殊訪問計劃或分門別類的訪問計劃有關的事件,該法案規定了一個例外。

該法案還要求國防部監察長在最終通過一年後對該條款的遵守情況以及所建立的系統的有效性進行獨立評估。

近年來,國會授權五角大樓和情報機構更積極地調查UFO,這包括不明原因地看到高度先進的飛機侵犯受保護的軍事空域,一些飛機似乎違反了已知的空氣動力學。

在一系列法案之後,五角大樓成立了空中物體識別和管理同步小組以收集和分析更多報告。但在5月舉行的50多年來第一次關於UFO的公開聽證會上,立法者們對五角大樓的努力不夠有力表示失望。官員們還抱怨稱,雖然國家安全機構擁有更多的信息,但沒有向上報告也沒有跟國會分享。

前五角大樓官員Luis Elizondo在2017年公開斷言高層領導缺乏關注,他稱加Gallagher-Gallego修正案是近期歷史上促進這一主題透明度的最大努力之一。現在是美國太空司令部UAP顧問的Elizondo補充道:“這項立法可能會打開閘門。”

眾議院將繼續就國防法案的修正案進行辯論,從而希望能在本周末前通過該法案。最終立法將不得不在今年與參議院的版本進行協調。

實際上,參議院也一直在對UFO問題施加更大的監督。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2023財政年度情報授權法案要求加強對情報界和國防部收集和報告不明航空-海底現象的監督。

Elizondo表示,他聽取了國會工作人員的彙報,他們稱參議院也在起草類似的UFO“特赦”法案。

(0)
上一篇 2022-07-14 14:23
下一篇 2022-07-14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