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敞篷版曝8月上市 價格或4萬起售

當前,五菱宏光MINI EV已經連續多月拿下國內新能源汽車銷冠稱號,五菱更是為其開發出了馬卡龍、GameBoy等多款車型,而最受關注期待的無疑是宏光MINI EV敞篷版。

去年4月中旬,宏光MINI EV敞篷版在上海車展亮相后,官方便沒有透露太多發售信息,但隨着該車出現在工信部新車申報目錄之後,意味着宏光MINI EV敞篷版將會很快來到市場。

宏光MINIEV敞篷版曝8月上市 價格或4萬起售

7月14日消息,據“網上車市”報道,五菱首款敞篷車宏光MINIEV CABRIO將於8月正式上市,新車基於馬卡龍版打造,尺寸有所加大。

同時,據五菱新能源經銷商透露,宏光MINIEV CABRIO將推出200km和300km兩種續航版本,售價區間在4-6萬元左右。

倘若網曝的售價區間屬實,不得不說,五菱又打出了一手“王炸”,本身宏光MINI EV在當前市場的銷量就屬火熱,而敞篷版的價格,只比普通貴貴了一萬多元,想必不少車迷朋友轉身就會選擇敞篷版。

宏光MINIEV敞篷版曝8月上市 價格或4萬起售

據此前報道,宏光MINI EV敞篷版採用單排雙座的布局,防滾架稍高於頭枕,起到防護作用,座椅後方則是軟頂收納機構,收完全收納后可以與車身基本持平。

車輛尺寸為3059*1521*1614毫米,軸距2010毫米,比MINI EV馬卡龍稍微增大,整備質量也增加了200多公斤。

申報信息顯示,敞篷版的MINI EV配備了一台最大功率30千瓦的電機,與當前的GameBoy版本保持一致。

宏光MINIEV敞篷版曝8月上市 價格或4萬起售

(0)
上一篇 2022-07-14 14:23
下一篇 2022-07-14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