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音新旗艦渲染圖曝光:瀑布屏+超大主攝 全球首款 160W 快充

近年來,隨着人們對手機產品的過於依賴,生活、工作都離不開手機,這也令手機的續航、快充方面的體驗顯得十分重要,因此廠商不斷開發新的電池、快充技術。
目前市面上最高的快充規格就是小米、努比亞等廠商配備的 120W 快充,最快能在 20 分鐘內充滿整部手機,隨時隨地就能補滿電量,但手機廠商並未就此止步。
前不久,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款擁有手機的 160W 充電器,如此高的功率也成功奪得了全球第一的快充規格,消息稱該充電器屬於“傳音”尚未發布的新旗艦,這是一個主打印度市場的國產手機品牌。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公布了一張來自海外的新機渲染圖,並透露該機正是將配備 160W 快充技術的傳音新旗艦,將打破歷史最高快充記錄。

根據圖片顯示,傳音這款新機正面將配備一塊超大麴率的瀑布屏,爆料稱曲率至少在 80 °以上,同時前攝採用左上角挖孔的方案,整體外形與此前摩托羅拉的旗艦 Edge +非常相似。

至於背部設計,這款新機採用了時下主流的矩陣式多攝方案,並配備了三顆攝像頭,其中主攝尺寸非常碩大,預計可能會是一顆高像素鏡頭,同時底部那個攝像頭似乎採用了潛望式方案。

目前,尚未有爆料透露過這款手機的硬件配置信息,但是從外觀設計和快充配置來看,這無疑是一款頂級旗艦產品,不排除會搭載驍龍 888 的可能,令人期待。

傳音新旗艦渲染圖曝光:瀑布屏+超大主攝 全球首款 160W 快充

傳音新旗艦渲染圖曝光:瀑布屏+超大主攝 全球首款 160W 快充

(0)
上一篇 2021-06-17 17:19
下一篇 2021-06-17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