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仿製遊戲登頂英國蘋果應用排行榜榜首

近日,一款看起來酷似《糖豆人》的遊戲應用登頂了英國蘋果應用排行榜,同時在當地的GooglePlay商店應用也位列前十。但這並非是《糖豆人》官方的手機版。它名為《StumbleGuys》,與原版《Fall Guys》僅更換了一個詞。

《糖豆人》仿製遊戲登頂英國蘋果應用排行榜榜首

根據MobileGamer.biz報道,《Stumble Guys》軟發布已有一段時間了,並於今年突然大熱。過去幾個月時間裡遊戲應用的下載量激增,現在每天有多大150萬玩家下載該遊戲。

《糖豆人》日前即將作為免費遊戲,在任天堂Switch、Xbox、PlayStation 和 PC 上推出,似乎恰逢《StumbleGuys》下載量的爆炸式增長。

根據MobileGamer.biz 引用的智能手機商店分析公司Appmagic 的收入數據,《StumbleGuys》6 月份的收入為 660 萬美元。不僅如此,遊戲也已經登錄 Steam 平台。

《糖豆人》仿製遊戲登頂英國蘋果應用排行榜榜首

Steam商店頁面:點擊這裡

考慮到開發商Mediatonic 的所有者Epic 與蘋果和Google之間的歷史,《糖豆人》在短時間內是不會登錄手機平台的。

在 iPhone應用商店中搜索“FallGuys”,《StumbleGuys》是當前的最高結果。該應用程序將自己描述為“移動設備上的多人派對淘汰賽”,並且其關卡看起來非常接近《糖豆人》回合制關卡。這包括具有《糖豆人》風格的旋轉鎚子和保險杠的關卡,以及地磚消失的《糖豆人》生存關卡。在每一輪結束時,被淘汰的玩家會從屏幕底部消失,就像《糖豆人》一樣。

《糖豆人》仿製遊戲登頂英國蘋果應用排行榜榜首

《StumbleGuys》是獨立工作室Kitka Games 的作品,該工作室成立於芬蘭,僅列出五名員工。目前,Kitka Games以及《糖豆人》開發商Mediatonic對此都暫未作出任何錶態。

(0)
上一篇 2022-07-13 14:29
下一篇 2022-07-13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