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員不滿長期996加班 連划多輛豪車解壓 網友:結果真“刑”

不滿996加班,為了泄憤竟然偷偷划車,能幹出這樣的事,只能說想自找麻煩。據報道,近日,湖北武漢,6月以來,武漢花橋派出所民警陸續接到轄區某小區內的業主報案,稱其停在地下車庫的高檔汽車油漆面被人惡意用銳器划傷。
7月7日晚23時,民警將正在犯案的犯罪嫌疑人鄺某當場抓獲。

據鄺某供述,其為某大型互聯網公司的工程師,因為長期“996”加班至深夜,內心十分不滿,便惡意划車,來排解工作壓力、尋找刺激。

經初步統計,鄺某惡意損壞7輛車,初步定損就高達5萬餘元。目前,鄺某已被江岸警方依法刑拘。

該男子的不理智行為,也遭到網友吐槽“工程師搞這名堂,加班費都要賠進去了,刺激”、“小區業主,我沒讓你加過一次班啊”、“這下好了,裡面作息很規律,如願以償”、“這下壓力更大了”。

程序員不滿長期996加班 連划多輛豪車解壓 網友:結果真“刑”

(0)
上一篇 2022-07-13 14:29
下一篇 2022-07-13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