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回應臨時閉店:長沙門店接近500家 臨時關閉是少數

11月11日上午消息,近日,茶顏悅色官方微博發文稱,最近會集中臨時門店,這已經是茶顏悅色今年第三次集中臨時閉店。“長沙有七八十家臨時閉店了,之前的密集布點在長沙的城市發展中賺到了紅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擔人流減少帶來的結果。”該文稱。

隨後,茶顏悅色公關媒介相關部門也回應:“我們在長沙的門店已經接近500家,臨時閉店的數量只是小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9月份,茶顏悅色對外透露,主要的戰略還是做好長沙本地市場,計劃繼續在長沙開幾百家店。創始人呂良一直有做社區的夢想,未來公司希望嘗試,小區樓下就可以買到茶顏悅色。

目前,茶顏悅色已開始在株洲、瀏陽、岳陽等湖南其他城市開店,作為疫情下走出長沙市場的自救方案。

茶顏悅色回應臨時閉店:長沙門店接近500家 臨時關閉是少數

相關文章:

茶顏悅色回應集中臨時閉店:今年第三次 還撐得住

(0)
上一篇 2021-11-11 12:58
下一篇 2021-11-11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