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推出全球首款穿戴式空調:3分鐘溫度降至16度

天氣炎熱,不少核酸採樣人員、環衛工人等戶外工作者,依然頂着烈日工作,為了改善他們的作業環境,廣東佛山有企業推出了全球首款穿戴空調,即將空調背在身上,開機3分鐘,溫度就可以迅速降到16℃。


據媒體報道,該穿戴式空調全稱為“微型直流壓縮機穿戴式特種空調”,由主機、液冷服、腰包、電池組成,主機重量2850g,壓縮機約485g。

這種微型直流壓縮機穿戴式空調已實現批量生產,今年產能可達到20萬套。

據了解,產品目前推出清涼版與尊享版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8888元、12888元。尊享版將在清涼版的基礎上增加一塊電池,背心材質換為石墨烯背心,採用愛馬仕風格真皮背包腰帶,使用藍牙實現無線操作,整體重量將會比清涼版輕500g。

未來,微型直流壓縮機穿戴式空調重量會輕至1800g左右,體積減少50%,電池續航6小時。

這款穿戴式空調產品已試銷往日本,應用於醫療行業、電力公司、地勤等高溫作業場景。

廣東推出全球首款穿戴式空調:3分鐘溫度降至16度

(0)
上一篇 2022-07-13 10:54
下一篇 2022-07-13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