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IV》第二季更新上線:新增相機模式 可投票挑選地圖

時隔三個月,《帝國時代 IV》終於迎來第二季《地圖怪獸》更新。由上周的《Map Monsters》預告視頻可知,本次更新帶來了諸多新功能 —— 比如地圖偏好系統、新的賽季排行、以及相機模式等。

1.jpg

具體說來是,在快速匹配時,玩家將能夠對其不想玩的地圖投反對票。此外在檢查了對手數值后,系統將會挑選反對票最少的地圖進行該輪比賽。

2.jpg

同時,按鍵綁定的自定義選項,也再次迎來了改進。Relic Entertainment 允許玩家完全從網格布局中關閉熱鍵系統,給每個按鍵都分配單獨的動作、甚至允許熱鍵衝突。

3 before.jpg

經典樣式

至於新引入的“全景”(Panoramic)相機模式,則賦予了玩家一個更加自上而下的角度,據說可增強遊戲的臨場感、戰場的清晰度、以及基地的管理。

4 after.jpg

Panoramic 樣式

此外對於那些想要立即投入戰鬥,但又不想按部就班地通關四個歷史故事情節的玩家,改進后的單人戰役模式,現已能夠按照任意順序推進。

其它變動包括可選自定義的隊伍顏色、名為《The Pit》的多人模式開放地圖、簡化的警報 / 迷你地圖通知,以及減少重複的 ping 數。

Age of Empires IV Season Two – Map Monsters Trailer(via)

最後,第二季更新為《帝國時代 IV》帶來了跨所有文明、地圖、AI、MOD 工具等領域的巨大平衡調整。

《Age of Empires IV:Map Monsters》現已登陸 Steam 和 Microsoft Store(PC Game Pass 可享)。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網查看完整的發行說明。

(0)
上一篇 2022-07-13 10:45
下一篇 2022-07-13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