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端的OneNote獲重大升級:啟用全新主屏幕 升級交互體驗

Android 端的 OneNote 應用即將獲得重大界面升級在官方發布的預告中,這款熱門的筆記應用將會迎來全新的主屏幕、全新的視覺特效果等等。微軟表示新版將從 16.0.15128.20270 及更高版本分階段推出。

Android端的OneNote獲重大升級:啟用全新主屏幕 升級交互體驗

微軟希望這種新外觀可以幫助您“快速捕捉對您重要的內容並自信地記住”。重新設計的核心部分是一個新的主頁選項卡,它可以讓您使用文本、語音、手寫或相機來捕捉您的筆記。這裡還有一個類似於 Windows-11 便簽紙的預覽卡供您的筆記使用。應用程序底部的快速捕獲欄與之相關,讓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記筆記。

這個新的主頁選項卡甚至會從一個視圖中顯示所有登錄帳戶的所有筆記,讓您點擊筆記進行編輯。而且,如果您願意,您可以將視圖從網格切換到列表,以查看更多詳細信息。所有筆記都可以通過拖動它們在主頁選項卡上重新排列,並且您可以按照常用的過濾器(如筆記類型、頁面或帳戶)進行排序。微軟甚至在 OneNote 移動版中添加了手勢,讓您滑動同步、長按快速操作以進行複製、移動或共享。

至於應用內功能,quick capture 欄集成了升級的 Microsoft Lens。這將讓您以新的方式選擇和過濾圖像,或掃描文檔以提取文本。在這個新版本中,語音聽寫也得到了調整,因此您可以使用語音命令來格式化筆記。在目前的狀態下,微軟不打算將新體驗推廣到平板電腦或雙屏手機。該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儘快將這些功能帶到其他平台上。

(0)
上一篇 2022-07-13 08:34
下一篇 2022-07-13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