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現已推出 改進了設備智能和社交功能

今天,蘋果公司如約向其移動設備用戶發布了iOS
15,重點是面向用戶的控制和功能,如FaceTime調度、動態免打擾模式和照片的視覺查詢。蘋果在WWDC演講中宣布的許多功能都通過了iOS
15的測試期的考驗。最大的未發布功能是SharePlay和通用控制,但這些功能仍有望在晚些時候發布。

44263-86080-D8694BFC-2684-45EA-846E-B1A38E54B76D-xl.jpg

蘋果在2021年的WWDC演講中大力強調了社交功能,然而,這一功能今天不會推出,SharePlay已被推遲到稍後的iOS 15版本,以進一步改進幕後工作。

在測試周期中,SharePlay的工作版本是可用的,但由於一個未知的原因,它被暫停向公眾發布。一旦推出,用戶將能夠在FaceTime通話中分享他們的音樂、電影或其他媒體。

網格視圖、縱向模式和收聽選項將與此次發布的iOS 15一起提供,以獲得更好的視頻通話體驗。此外,用戶將能夠安排FaceTime通話,並分享邀請鏈接,與Zoom等其他應用程序類似。

在蘋果的iPhone 13發布會上增加了一個新的SharePlay功能–與蘋果Fitness+的SharePlay。一旦推出,多達32人可以在FaceTime通話中一起進行相同的Fitness+鍛煉,並在不同設備間同步身體指標。

iOS 15的社交推廣的另一部分是”與你共享”。現在,當朋友和家人在iMessage中向你發送內容時,它將在iOS的其他地方浮現。

例如,如果你的朋友分享了一篇Apple News的文章,它將出現在蘋果新聞應用的”與你分享”部分。Apple TV+節目、Apple Music專輯,甚至是照片也是如此,這種體驗是為了幫助用戶跟蹤傳入的內容。

44263-86076-0B544DDF-10EE-4764-BB40-0C72BCAFC546-xl.jpg

iOS 15當中,”請勿打擾”是一項新功能,讓用戶控制誰可以與他們聯繫,以及哪些應用程序在任何特定時刻通知他們。它是對以前的iOS版本中免打擾模式的擴展。例如,用戶可以設置一個”工作”焦點,只允許以工作為中心的應用程序通知他們。其他iOS 15用戶可以在iMessage中看到你的Focus狀態,所以他們知道他們的信息可能不會引起iOS設備發出通知。該功能具有很大的定製潛力,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主屏幕功能。用戶可以在特定的主屏幕上添加小部件和應用程序,然後讓該屏幕只在某些焦點期間出現。

ios-15-focus-mode-creation-2.webp

蘋果還改進了整個iOS的智能功能,以利用其A系列處理器中的神經引擎的優勢。Live Text和Visual Look Up都為在iOS上查看圖片增加了強大的功能。

實時文本是一項在查看圖片時可用的功能,無論是在照片、Safari,甚至是第三方應用程序中。用戶將能夠選擇圖像中的文本,將其複製出來或分享到其他地方。

44263-86079-AD12622A-29FB-492D-A2C6-BEA201AC3DE8-xl.jpg

存儲在照片應用程序中的照片將被掃描為文本,因此搜索圖像中的文本將成為可能。例如,一張照片可能包含一個地址,這將在Spotlight中顯示出來。

視覺查詢是另一項照片應用功能,它使用設備智能來確定照片中的物體、動物或植物。一旦發現可搜索的對象,就會出現一個字形,點擊後會打開類似對象的網絡搜索或描述該對象。

蘋果在WWDC期間宣布對Safari瀏覽器進行徹底的重新設計,但此後又收回了這些變化,轉而採用更微妙的更新。蘋果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在單選按鈕後面,而是把大多數UI元素放在界面第一屏,以便於導航。

44263-86077-E17BF5E5-8CD8-4C56-8CDA-AF9FE1AFF5C9-xl.jpg

蘋果地圖已經進行了大修,有了更多的細節,主要城市的3D視圖,全球視圖,改進的交通,在導航複雜路線時的特寫駕駛視圖,以及AR步行指南。

ios-15-focus-mode-creation-2.webp

在整個操作系統中,有一個新的Live Text功能,可以檢測任何圖像中的文字,讓你複製、粘貼和翻譯,另外還有一個全系統的翻譯功能。在照片中,植物、寵物、地標等都可以被識別,還有一個全系統的翻譯功能,與實時文本功能相得益彰。

hide-my-email-demonstration-ios-15.webp

帶有iCloud Private Relay的iCloud+可以保護你的IP地址,並掩蓋你的位置,以防止網站追蹤你,而隱藏我的電子郵件功能可以讓你創建臨時電子郵件地址。你甚至可以在iOS 15中使用你的個人域名與iCloud。

photos-live-text.webp

Safari的地址欄現在位於顯示屏的底部。這意味着在只用一隻手的情況下,可以更好地訪問,而且用戶界面更加不受內容的影響。那些喜歡舊的頂部欄風格的人可以通過點擊”Aa”按鈕來選擇它,然後選擇”顯示頂部地址欄”。

44263-86077-E17BF5E5-8CD8-4C56-8CDA-AF9FE1AFF5C9-xl.jpg

當導航一個頁面時,地址欄和導航按鈕會從視野中消失。用戶只需點擊底部的URL或向上滾動,就可以再次顯示地址欄。

一個新的滑動手勢已被引入,以在活動標籤之間進行切換或打開一個新標籤。只需將拇指放在地址欄上,然後根據標籤切換器中打開的標籤的位置,向左或向右輕掃。

(0)
上一篇 2021-09-21 01:56
下一篇 2021-09-21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