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吋Apple Watch Series 8備貨僅100萬台 表明零售價會偏高

在最新一期 The MacRumors Show 活動中,屏幕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表示,配備更大 1.99 英寸顯示屏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備貨少,這可能表明零售價較高。

2vo07ag1.webp

他解釋說作為今年的新成員,Apple Watch Series 8 型號的訂單量相對較低,這反映了蘋果預測的銷量。據稱,蘋果預計今年第三季度將僅出貨 100 萬台更大尺寸的 Apple Watch,而 45 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8”型號則為 400 萬台。這表明新的、更大的 Apple Watch 可能具有限制銷量的高價位。

這支持了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近的猜測,即新款 Apple Watch 將被風格化為高端型號,價格在 900 美元至 999 美元之間。除了稍大的顯示屏外,該設備有望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更長的電池續航。

(0)
上一篇 2022-07-13 08:34
下一篇 2022-07-1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