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替身上熱搜 複製粘貼?根本分不清

7月12日下午,話題#吳京替身#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看照片后直呼:這真的不是複製粘貼?據了解,吳京御用有好幾名替身演員,其中以孫國帥與吳京的相似度最為有名。哪怕是吳京與他的正面合照,也能令人誤以為他們是雙胞胎。

吳京替身上熱搜 複製粘貼?根本分不清

孫國帥是一名演員,還是個網絡紅人,在某短視頻平台擁有130萬粉絲,很多年前參加過山東衛視的一檔真人秀節目。

他之前特意發視頻感謝吳京,稱吳京一直都不太用替身,盡量自己完成武打動作,其實是吳京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吳京在接受採訪時透露過,基本上所有危險動作都是他自己親自完整,危險動作是不會讓讓替身去冒險的,那麼他的替身是幹什麼的呢?就是拍一些遠景,除此以外有一次吳京因腿受傷,所以才讓孫國帥替他拍了一段戲。

(0)
上一篇 2022-07-12 18:12
下一篇 2022-07-12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