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漲薪:對標互聯網大廠

12月21日,樂視視頻、Letv、樂視智能生態微博賬號同時發布漲薪海報,並且宣稱是對標互聯網大廠。海報稱:“2020 年初因疫情下調薪資和取消補貼的部分明年春節后正式恢復。”

71j0aess.webp

據悉,樂視“漲薪”一事,其實早在今年的 919 期間,就有相關內部消息爆出,樂融致新 CEO 張巍在 919 樂迷節內部活動現場宣布:“因疫情等多方原因的影響,在 2020 年非常困難的時候,公司艱難的做出了全員降薪的決定。但時隔一年多以後,經營趨穩,公司決定明年恢復因疫情降薪的部分”。

vpkiortw.webp

此外,樂視全員還收到了一封內部信,內部信顯示,2021 年 11 月,電視端運營、移動端運營、廣告商業化等業務均提前達成年度經營目標。在不考慮歷史債務影響的前提下,最新的經營數據實現了經營利潤和現金流的雙平衡。據悉,此次漲薪的主體公司包括樂視網和樂融致新兩家,並不包括賈躍亭的私人公司樂視控股。上述兩家主體公司現由原公司的職業經理人管理,賈躍亭並不參與。

(0)
上一篇 2021-12-21 15:29
下一篇 2021-12-21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