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招Linux軟件工程師 有望大幅改善開源圖形驅動安裝體驗

長期致力於快速更新開源圖形驅動的 AMD,一直深受 Linux 社區的喜愛。但是對於那些傾向於在支持生命周期內使用舊版本軟件包、或想要運行經過審查的企業 Linux 發行版的客戶們來說,想要獲得適用的 Linux 驅動程序堆棧,可能就有些痛苦了。

AMD新招Linux軟件工程師 有望大幅改善開源圖形驅動安裝體驗

截圖(來自:AMD 官網)

好消息是,AMD 已經意識到了這方面的需求,並且正在招募一位“Linux Build Engineer”。

由本周列出的職務描述可知,AMD 希望前來應聘的開源 Linux GPU 驅動工程師具有豐富的經驗。

尤其精通多個 Linux 發行版,以及 rpm、dpkg、apt、yum、dnf、zypper 等包管理器。

通過增強其構建、打包和部署能力,當前和未來的 AMD GPU 開源 Linux 驅動程序都將受益於此。

AMD新招Linux軟件工程師 有望大幅改善開源圖形驅動安裝體驗

職位要求

鑒於 AMD 目前僅提供了面向一小部分 Linux 發行版的“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驅動程序,這則招聘啟事顯然預示着一個美好的開始。

Phoronix 指出:除了少數幾個支持 ROCm 開源計算堆棧的平台,此前想要為不受支持的 Linux 發行版提供打包,一直是項頗為艱巨的任務。

除了 Fedora 和 Debian 有取得一些進展,其它地方的進展幾可忽略。

(0)
上一篇 2022-07-12 15:53
下一篇 2022-07-12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