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1年Swift學生挑戰賽獲獎者開始收到獎品

蘋果公司昨天宣布了其Swift學生挑戰賽的獲勝者,而且正如承諾的那樣,獲勝者已經開始收到WWDC 2021的獎品。下面是Chain Reaction Games背後的開發者分享的獨家外衣的照片。一年一度的Swift學生挑戰賽是一項編程挑戰,任務是讓學生在Swift Playgrounds應用程序中創建一個互動場景。

wwdc-2021-scholarship-swag.webp

蘋果公司表示,獲勝者將收到WWDC 2021的獨家外衣,從圖上看似乎由一頂小帽和一件套頭毛衣組成。

獲獎者還將獲得一套WWDC 2021徽章,包括Mac上的Finder圖標、”Make it beta”信息氣泡等,如果他們在各自的國家達到成年年齡,還將獲得一年的蘋果開發者計劃會員資格。

WWDC 2021於太平洋時間下周一(6月7日)上午10點開始舉行主題演講。預計蘋果將公布主要的新軟件更新,包括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和tvOS 15。

E24dZnKXoAATi5C.jpgE24dpM3X0AU5XjQ.jpgE24dvvAX0AAHcu4.jpgE24dpMyXEAIF1L3.jpgE24dpMyXwAYHNzf.jpgE24dZnMWYAUYPmo.jpg

E24dvzlWUAAh2mg.jpgE24dvv9XIAA5tNd.jpgE24dZnKXoAQJg-7.jpg

(0)
上一篇 2021-06-03 00:15
下一篇 2021-06-03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