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鈑噴中心起火?特斯拉回應稱該店已暫停營業

近日,特斯拉位於蘇州的一家直營鈑噴中心起火的消息引發市場廣泛關注。據曝光的照片,該起火災發生在晚上,伴隨着滾滾黑煙飄出,牆外體已部分被黑煙覆蓋,且連帶燒毀了多輛車輛,其中嚴重的被燒得幾乎只剩車架。

蘇州鈑噴中心起火?特斯拉回應稱該店已暫停營業

蘇州鈑噴中心起火?特斯拉回應稱該店已暫停營業

網傳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圖片

網傳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圖片

今日,特斯拉一內部人士向第一財經記者表示,蘇州確實存在起火現象,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特斯拉官方客服則向記者指出,目前該鈑噴中心已經暫停營業,客戶受影響車輛可直接對接中心工作人員。

針對上述起火原因和受影響車輛的數量,截至發稿,特斯拉相關負責人並未進行回復。

特斯拉官網介紹,鈑噴維修不僅僅是修復車輛的外觀損傷,對於維護車輛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保障車輛使用壽命也十分重要。

特斯拉鈑噴中心網絡布局採取“授權+直營”模式,在國內鈑噴中心主要以“授權”為主,授權鈑噴中心有148家,覆蓋103座城市。

從去年年底開始,特斯拉在全國範圍內加速布局直營鈑噴業務。特斯拉直營鈑噴中心內配有機修鈑金車間、鋁車身打磨房、高端噴烤漆房、中塗房、美容房等,並配備了特斯拉原裝設備工具、資深技師團隊。

特斯拉官網信息顯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國境內有18家直營鈑噴中心,共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武漢、重慶、南京、廈門、瀋陽、鄭州、濟南、寧波、蘇州16個城市,其中蘇州僅有一家,位於工業園區。

根據乘聯會公布的最新數據,特斯拉在疫情后的銷量迅速回暖,6月國內市場銷售78906輛,同比增長138%。6月特斯拉國內交付量達到77938輛,同比增長177%,創下歷史新高。其中,Model Y車型交付量達52557輛,同比增長2.5倍。

(0)
上一篇 2022-07-12 11:52
下一篇 2022-07-12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