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YouTube向美國蘋果用戶開放畫中畫功能

YouTube 宣布面向所有美國蘋果用戶推出畫中畫功能。iPad 和 iPhone 用戶在觀看視頻的狀態下關閉 YouTube 應用程序,可以繼續以懸浮小窗的形式播放視頻內容,方便用戶在設備上做其他事情。

[圖]YouTube向美國蘋果用戶開放畫中畫功能

畫中畫功能此前僅適用於 YouTube Premium 訂閱用戶,現在該公司向所有美國 YouTube 用戶開放。對於其他國家/地區,需要高級訂閱才能訪問畫中畫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畫中畫功能雖然已經向美國非訂閱用戶開放,但是僅限於非音樂視頻,如果想要讓音樂視頻也實現畫中畫依然需要有 Premium 訂閱。

[圖]YouTube向美國蘋果用戶開放畫中畫功能

Google去年證實,將向高級和非付費 YouTube 用戶推出畫中畫支持,並且它一直在測試中,但要為所有人實施該功能需要一些時間。官方支持文檔中表示:“我們認識到,這項功能的用戶需求很高,但推出速度並不快”。YouTube 表示要“感謝所有在實驗期間分享反饋並耐心等待這一刻的人”。

(0)
上一篇 2022-07-12 10:52
下一篇 2022-07-12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