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A製藥公司向FDA提交了首個非處方葯避孕藥的申請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將評估一項將成為第一種非處方避孕藥的申請。法國製藥公司HRA Pharma於當地時間周一表示,它已正式要求該機構批准其避孕藥。提交申請時,美國正在努力應對最高法院終止對墮胎的聯邦保護后快速變化的生殖保健環境。

HRA製藥公司向FDA提交了首個非處方葯避孕藥的申請

Clarence Thomas法官在最高法院的意見中寫道,法院應該重新考慮關於避孕權利的意見。HRA Pharma的首席戰略運營和創新官Frédérique Welgryn告訴《紐約時報》,這個時間點是一個巧合。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生育控制不是解決墮胎問題的辦法”,但是一種非處方的節育葯將有助於消除避孕的障礙。

避孕藥罕見的副作用可能包括血凝塊,一些有醫療條件的人增加了血凝塊的風險,不建議他們服用。這就是他們需要處方的原因之一。

HRA Pharma的避孕藥是一種“迷你藥丸”–它只包含激素孕激素,而不是孕激素和雌激素的組合。迷你藥丸在美國不太常用,人們必須注意每天在同一時間服用。但由於它不含雌激素,所以不會增加血栓或中風的風險。

美國醫學會(AMA)等組織支持非處方避孕藥。AMA董事會成員David Aizuss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從公共衛生的角度來看,為病人提供非處方葯的避孕藥是一個簡單的呼籲,因為懷孕的健康風險大大超過了口服避孕藥的風險。”

另一家製藥公司Cadence Health也在努力開發一種非處方避孕藥。其藥丸是孕激素和雌激素的組合。這兩家公司多年來一直在跟FDA進行討論。

FDA預計需要10個月左右的時間來對HRA Pharma的申請作出決定。

(0)
上一篇 2022-07-12 09:47
下一篇 2022-07-12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