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管局批准波音重啟787“夢想”飛機交付

據知情人士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批准了自2021年5月以來首架波音787“夢想”客機的交付。美國航空公司隨後證實,這架飛機最早將於周三交付給該公司。美國航空表示,這架飛機“將從查爾斯頓交付,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投入商業服務。”

美航管局批准波音重啟787“夢想”飛機交付

兩年多來,波音一直面臨787飛機的生產問題。2020年9月,FAA表示正在調查一些787“夢想”客機的製造缺陷。

在FAA對波音提出的檢查方法提出擔憂后,波音於2021年5月暫停了該型號飛機的交付。FAA此前發布了兩項適航指令,以解決現役飛機的生產問題,並在2021年7月確定了一個新問題。

今年早些時候,FAA批准了波音公司的具體檢查計劃,以驗證該型號飛機是否滿足要求,並確認所有工作已經完成。

波音公司已向FAA申請批准第一批等待交付的約120架787飛機。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在簽發適航證書並批准交付前對每架飛機進行檢查。”

美國航空在7月份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預計今年將收到9架787“夢想”飛機,其中兩架將在8月初收到。

相關文章:

波音宣布斬獲超百架飛機訂單,並接近交付787型客機,盤前股價大漲

美FAA批准波音公司的檢查和修改計劃 以恢復787夢想客機的交付

(0)
上一篇 2022-08-09 07: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