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需求前景疲軟 下調AMD與英特爾目標價

AMD和英特爾股價在周一美股盤前走弱,此前華爾街大行巴克萊銀行下調了這兩家半導體公司的目標股價。巴克萊銀行分析師Blayne Curtis將AMD和英特爾目標價分別從115美元和45美元下調至85美元和40美元,維持前者“持有”評級,維持後者“減持”評級。

巴克萊:需求前景疲軟 下調AMD與英特爾目標價

該行分析師指出,整體筆記本電腦產量現在可能同比下降17%,而此前的預期則為下降12%。同時指出6月份筆記本電腦市場疲軟,下半年兩者旗下產品的需求前景將持續疲軟。

Curtis指出,英特爾高管最近幾周對公司即將到來的季度業績發表了相對謹慎的評論,而AMD則在投資者日重申了其業績指引。

“我們正在下調對這兩家公司的預期,但它們可能還需要進一步下調,因為市場預期下調才剛剛開始,” Curtis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並稱“在對調整幅度有更清楚的認知之前,沒有理由繼續擁有這兩家公司的股票。”

此外,Curtis還指出,對於英特爾來說,“真正決定成敗的一年”是2024年,因為屆時它將推出4nm和3nm節點的新產品,但有跡象表明,該公司的技術路線圖前景並不明朗。

截至發稿,AMD股價盤前下跌1.76%,至77.950美元;英特爾股價下跌1.21%,至37.53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11 22:41
下一篇 2022-07-11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