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師:交貨時間來看iPhone 13系列已達供需平衡

在近期給投資者的一份備忘錄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薩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在上市第 15 周的交貨時間。他認為 iPhone 13 系列的交貨時間越來越指向該系列達到供需平衡。

upjz8hgm.webp

在所有地區,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交貨時間分別穩定在平均 3 天、3 天、5 天和 3 天。這與前一周的 2 天、2 天、5 天和 5 天基本相同。

在占 iPhone 出貨量 35% 的美國,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交貨時間緩和到 1-2 天。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的交貨時間降至零天。

在占 iPhone 出貨量約15%的關鍵地區–中國,第 15 周的交貨時間分別為 0、0、5 和 1 天。英國和德國的消費者看到所有機型的交貨時間減少到6天,在這兩個國家都有一天的店內提貨服務。

與中端機型相比,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交貨時間仍然較長,這對蘋果公司的平均銷售價格(ASP)來說是個好兆頭,因為它向高端機型傾斜。

據Chatterjee稱,供需達到平衡,以及高端設備的良好組合,為12月的季度顯示了令人鼓舞的跡象。他補充說,蘋果可能會達到最佳庫存水平,這可能會在2022年3月的季度中產生效益。

(0)
上一篇 2021-12-31 09:15
下一篇 2021-12-31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