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發布告別信宣布創業:仍會接廣告代言 債主公司的朋友請放心

6月13日下午消息,在官宣離開直播行業投入VR創業后,羅永浩發布告別信。告別信提到,未來幾年,新公司是以產品和技術研發為主。羅永浩提到,AR 公司的同事為其新開了一個“@產品經理羅永浩”的微博,但”考慮到我長期招黑的體質,和一部分無良媒體常年造謠傳謠的惡習,我打算稍後把它改成@羅永浩的闢謠號 並做加V認證。”

羅永浩發布告別信宣布創業:仍會接廣告代言 債主公司的朋友請放心

羅永浩表示,無論是為了儘快還完剩餘的債務,還是為了給頭幾年註定賠錢的新公司幫補家用,自己都會繼續接廣告代言,並和幾位資深廣告行業專家組成的“邱迪遜大街四狂人工作室”。

告別信還提到,債主公司的朋友們請放心,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

以下為告別信原文:

“真還傳”接近尾聲,我也要再次創業去了。這一次的創業,是一家 AR 科技公司。

這個月初,“羅永浩的直播間”已經改成“交個朋友直播間”了。未來幾年,新公司是以產品和技術研發為主,我也想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離開社交網絡的喧囂,安靜地跟同事們做幾年產品研發。今天晚些時候,“羅永浩”的微博也會改成“交個朋友直播間”的官方微博。

AR 公司的同事前兩天為我新開了一個“@產品經理羅永浩”的微博,要我在上面做一些 AR 產品相關的專業交流。但接下來的幾年,我實在不想在社交平台上再交流什麼了。不過考慮到我長期招黑的體質,和一部分無良媒體常年造謠傳謠的惡習,我打算稍後把它改成“羅永浩的闢謠號”並做加V認證,避免老公司和新公司被我個人無端連累出現公關上的麻煩時,連個正式闢謠澄清的地方都沒有。關鍵時刻願意幫忙轉發真相、主持公道的真朋友,就煩請關注一下這個賬號,多謝。

雖然我已經淡出了交個朋友公司的管理層,但按照我和交個朋友公司的協議,未來幾年,我還會在交個朋友官方直播間做幾十場帶貨直播,我們到時候見…… 啊,對了,今天晚上就有一場。這讓本該瀰漫著憂傷情緒的告別變得有點尷尬^_^

無論是為了儘快還完剩餘的債務,還是為了給頭幾年註定賠錢的新公司幫補家用,我都會繼續接廣告代言。我和幾位資深廣告行業專家組成的“邱迪遜大街四狂人工作室”,仍然會繼續以業界良心級別的價格,提供業界標杆級別的服務。“邱迪遜大街四狂人工作室”過去的兩年裡,我們創造了單一項目全網累計曝光超5億次的熱搜話題、單一視頻平台播放量超4000萬次、單支廣告超400家媒體自發報道等一系列業界矚目的佳績,服務了美團、京東金融、別克汽車、上汽大通、歐萊雅、瓜子二手車、騰訊遊戲、360遊戲、一加手機、夸克瀏覽器等一批著名的品牌客戶。歡迎各品牌方的市場部門致信垂詢,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債主公司的朋友們請放心,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每隔一段時間,可能你們又會看到“鎚子科技被法院執行”的消息,以及某些法盲媒體隨之而來的胡亂猜測,但那些都是因為又結清了一筆債務導致的正常司法程序,不是出問題了。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喬老師。

感謝微博官方,感謝來總和原總,感謝為了我們這些年的工作業務對接過的微博各位同仁。

最後,感謝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陪伴,這是一段無窮無盡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滿溫暖、喜悅、幸福、友誼和真愛的明亮旅程。我會用我的餘生,永遠記得後者。

再見。

(0)
上一篇 2022-06-13 17:16
下一篇 2022-06-13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