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萬能鑰匙APP被華為應用市場下架 官方回應

上周,知名工具類App WiFi萬能鑰匙在華為應用市場下架,華為應用檢測提示“WiFi萬能鑰匙是一款風險軟件,存在違規行為,建議立即卸載”。華為方面表示,根據用戶反饋及監管通報情況,清理類、WiFi類應用違規收集個人信息、自動下載其他軟件、頻繁彈窗和廣告無法關閉等問題突出,嚴重影響用戶體驗,華為應用市場從即日起不再收錄新申請上架的清理類、Wi-Fi類的應用。

今天下午,WiFi萬能鑰匙運營主體南京尚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網網站發布公告,稱WiFi萬能鑰匙是中國網絡安全產業聯盟理事單位,並通過了國家信息安全等級保護三級認證,用戶可放心使用。

目前我們正在與華為應用市場積極溝通中,了解事件的起因,消除誤解,爭取儘快恢復上架。

另外,南京尚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用戶可從其它應用市場或者官方網站正常下載使用WiFi萬能鑰匙。

WiFi萬能鑰匙APP被華為應用市場下架 官方回應

(0)
上一篇 2022-07-11 16:31
下一篇 2022-07-11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