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Google可能已經出貨了約1000萬台Pixel 6手機

Google在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沒有透露確切的Pixel銷售數字,但暗示Pixel 6有助於打破之前的記錄。即使該公司希望將這些統計數據保密,但Security Hub應用程序顯示,現代Pixel的發貨量可能有1000萬套之多。

Pixel-6.jpg

Pixel 6和Pixel 6 Pro首先獲得了對GoogleSecurity Hub的支持,該應用在Play Store的安裝量已經超過1000萬。這個小而重要的數據顯示了有多少Pixel智能手機在實際使用中,相信Google總共出貨了至少1000萬台Pixel 6和Pixel 6 Pro。

10月底,Security Hub開始將其作為Play Store中的一個新更新向舊手機推出。現在,它正式適用於低成本的Pixel 5a和Pixel 4a,上一代的Pixel 5,以及更老的Pixel 4陣容。不過,Security Hub只有在Pixel手機已經更新到Android 12系統時才能發揮作用。未來有可能通過獨立研究發布更多的銷售數據,讓我們更近距離地了解Google自最新旗艦機誕生以來的實際出貨量,但這就是我們所能得到的全部信息。

Googles-Security-Hub-app.png

2020年,多種因素影響下,Google僅賣出了可憐的370萬台Pixel,而該公司在2019年的表現明顯更好,記錄的出貨量為700萬台。如果這家技術巨頭之前暗示,它憑藉Pixel 6和Pixel 6 Pro的發布打破了銷售記錄,我們可以認為這兩款機型有助於跨越700萬台的出貨量大關。

雖然如果我們比較Google之前的銷售情況,這些數字令人印象深刻,但該公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據報道,早在2021年,Google就通知供應商增加50%的產量,可能是預計Pixel 6和Pixel 6 Pro將成為一款受歡迎的產品。該公司還在準備更實惠的Pixel 6a,據說將在今年5月推出,採用與Pixel 6相同的Tensor芯片和設計,但售價更低。

到目前為止,Google似乎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所以它應該堅持這一戰略,未來很可能會看到銷量回升。

(0)
上一篇 2022-02-04 15:57
下一篇 2022-02-04 16:56

相关推荐